嫣然天使基金“2019嫣然天使之旅·河南行”即将温暖启航

2019年02月25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嫣然天使基金“2019嫣然天使之旅·河南行”即将于3月6日温暖启航。截至目前,嫣然天使基金在全国范围内已累计为12865名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完成医疗救助。而河南省作为全国人口大省,亟需医疗救助的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数量众多,面对庞大的医疗缺口,嫣然第二次带领医疗专家团队来到河南,为当地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提供医疗救助,帮助孩子们重绽笑颜。

  据了解,此次2019嫣然天使之旅河南行的医疗专家团队包括: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并担任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主委的石冰教授;现任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秘书、来自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唇腭裂治疗中心的陈协利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唇腭裂外科杨超主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麻醉科吉阳副主任医师。一流的医疗水平,是嫣然医疗团队始终如一的品牌保障。

  本次嫣然天使之旅预计持续15天,深入平顶山、濮阳、洛阳、三门峡等河南18个县市,并在这期间完成100例医疗救助手术,通过健康状况筛查后,符合条件的患儿将在焦作市合作医院“河南省第二慈善医院”接受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医疗救助手术。

  本次活动救助范围:

  1、唇裂初次缝合手术,腭裂初次缝合手术、二期唇裂修复;

  2、年龄:单侧唇裂:3个月及以上,双侧:6个月以上,腭裂:8个月以上。二期修复:6岁以上;

  3、体重:单侧唇裂5kg双侧唇裂8kg腭裂9kg。

  符合以上条件的贫困家庭唇腭裂患者可咨询此次嫣然天使之旅合作医院河南省第二慈善医院。

  据悉,为帮助更多来自偏远贫困地区的患儿得到救助,嫣然天使基金于2007年组建巡回医疗队,开展“嫣然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行动,12年间,跨越四川、新疆、西藏、内蒙古、黑龙江、海南、贵州、青海、河南共9个省份、15个地区。今年是嫣然天使基金成立的第13年,自2006年11月21日创立至今,嫣然已为12865名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提供全额免费救助手术。超过100万人参与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捐赠,奉献公益力量。

  嫣然天使基金由李亚鹏先生和王菲女士共同发起成立,是一家为唇腭裂出生缺陷儿童及家庭提供全面服务与支持的专项基金。嫣然天使基金为任何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品牌或个人搭建公益平台,号召更多人共享公益,共同帮助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重绽笑颜,实现公益理想。(王辉 李旭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