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学习“雷锋号”榜样精神 争做优秀电力人

2019年02月25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的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 2月22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冯志敏带领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及各支部书记到郑州供电公司“雷锋号电力抢修队”参观学习。


  在展厅中,通过抢修队队长的讲解和展出的图片及模型,使队员们深刻的了解到“雷锋号电力抢修队”的诞生和各个时期的发展历程。“带电作业”、“重大保电”、“电缆维护”等本职工作,“雷锋号”队员们高标准、高要求完成,“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乡村、走进校园”等行动温暖着社会,他们的先进事迹被各级媒体广泛报道,并在2017年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雷锋号电力抢修队”的先进事迹深深震撼着公司共产党员服务每一个队员。

  在参观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了感想,发表了观点,提出了问题,使队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有了榜样、有了方向、有了目标。冯志敏提出和“雷锋号”开展 “1+1”结对子活动,同时对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君杰 李鑫 任鑫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