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营造喜庆氛围 提升服务质效

2019年02月25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3日上午,准备到广州经商的鲁山县尧山镇小张刚出汽车站,身披绶带的农行鲁山县支行的青年志愿者就热情地帮助搬运物品,让他一身轻松登上了火车。其实,这只是农行平顶山分行倾力服务春节“黄金周”活动的一个缩影。

  幸福、喜庆、吉祥,让人们感受到的是浓浓的年味。今年春节,在家家户户“忙节”的氛围里,平顶山的市民们可以嗅到一股农行的“味道”。那“味道”就是农行平顶山分行分行用心贴心的服务、手拉手的关爱,倾力服务“春节黄金周”,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息。

  春节前夕,该行贴近节日、贴近群众、贴近业务,提前思考,强化责任,主动与媒体对接,用心谋划产品宣传、形象宣传方案。在平顶山微报上连续四天介绍了“专业市场版”、“大额存单”微捷贷和对公结算套餐等主打金融产品,精心自办“春晚”,组织拍摄员工拜年、新春答谢会和改革开放40周年回眸等视频、影像。并利用门前LED显示屏、门户网站以及当地主流报纸,设置了类型不同、载体多样、内容新颖的拜年贺岁栏目,既凸显了“春天行动”主题,也提升了农行“大行德广伴您成长” 的品牌影响力。

  该行为有效提升服务技能,营造温馨舒适营业环境。持续在内部办公网上开展了“每周一星”评选活动,在全辖网点每周评选一位业务技能精湛,服务上的“明星”上榜,目前已展示了100余位员工明星的典型事迹,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还在基层网点开展了“6S”固化日活动,优化环境,扮靓网点。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个网点变得更加清新靓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

  农历大年初二,当所有人都在忙着走亲访友的时候,该行基层网点的员工依然在默默奉献着。他们利用春节人流量大,外出人员大量返乡与家人团圆的黄金时机,拜访客户,推介农行理财产品。农行新华支行、农行宝丰县支行和农行鲁山县支行等单位专门组织了“营销小分队”开展营销活动,收效明显。

  2月9日,天空飘着雪花,农行鲁山县支行“营销小分队”成员们不惧寒冷,前往鲁山县一高代收学费。他们勇往直前,主动放弃节日休息。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代收学费活动共进行了三场。爱岗敬业的农行人以真诚、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提前完成了任务。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在场的师生交口赞扬。(蔡长伟 陈海 张中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