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暖心举措赢好评

2019年02月25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进门有人接待,坐下有热水喝,复印有人帮,还是免费的,真像到了家里一样。"近日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门口,经常可以听到这样的群众评价。

  近日,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进行占地补偿款的统一发放时,由于农商银行系统升级,再加上部分农户的直补"一卡通"存折因为名字不符、错别字、个人信息不符等原因,导致农户的补偿资金无法按时发放到位。结合这一情况,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税所积极配合农商银行查找错误成因,并为此特地设置了两个服务窗口,还配备桌椅、茶水。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工作人员,主动要求取消午休时间,加班加点的工作,不愿群众多等一分钟,并免费为群众复印身份证、存折、账号等证件。短短三天时间,涉及全区一百多户的"一卡通"错误信息全部更正完毕,为补贴资金的按时发放,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丁占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