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9年02月26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内监督和民主管理。2月22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原食药监局全体党员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孙阿琳主持,7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王体军作党支部年度工作述职报告;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王体军代表机关党组织进行了工作述职,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总结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之处,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随后发放了民主测评票,对支委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其中分别从履职尽责、参加组织生活、志愿服务意识、联系群众等方面对支委会班子成员进行评议,分别从政治、品德、执行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评议。评议过程中,每位党员都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出评价,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作用。

  王体军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能放松对自己的党性要求,要时刻在实践工作锤炼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勇于进取,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局市场监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而不懈努力。(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