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四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开门红

2019年02月26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宝丰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对全行上下前50天首季开门红工作中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全行上下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不放松,充分利用产品优势,掌握营销技巧,强化宣传营销,同时加大不良压降,严控不良反弹,实现各项工作良性发展,为全年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从四个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盯紧目标,持续开展首季开门红营销工作。要求全行上下,紧盯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鼓足干劲,查找差距,按照首季开门红工作方案,全面调动工作积极性,确保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调整结构,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按照树立“一个定位”,利用一个“工具”,抓好“一个抓手”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树立“支微、分散”的信贷投放原则,不断调整信贷结构,充分利用“金燕快贷”有力工具,加大小微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扶贫贷款投放力度,同时以“整村授信”工作为抓手,扎实做好客户数据收集、档案建立工作,不断支持乡村振兴和金融扶贫工作,多措并举加强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

  严明纪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全行上下保持务实、求真、细致的工作作风,说实话、办实事,熟悉了解掌握方针政策、制度流程,为全行工作开展建立良好的纪律保障。

  四是强化服务指导。要求各条线不断加大对全辖的业务培训及工作指导,化解问题、补齐短板,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圆实现全行首季开门红。(蔡长伟 孙晓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