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积极做好工会经费预算编制工作

2019年02月26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管理,为全年工会工作开好头、定好调。日前,平顶山市郊联社积极组织工会、财务、人力资源等有关部门认真做好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的编制工作。

  预算编制前,该联社工会广泛征求各工会小组意见和建议,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预算编制工作建言献策;预算编制过程中,严格按照《工会会计制度》和《工会预算管理办法》的要求,坚持“统筹兼顾、保证重点;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真实合法、精细高效”的原则,充分考虑上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实际情况,并结合本年度工会工作规划和服务职工需要,合理预测2019年收入,优化支出结构,提高预算资金分配和使用的有效性、安全性和规范性。

  “通过预算的编制,力争把工会经费使用的重点安排在为职工服务和大力开展工会活动方面,为全年各项工会工作提供有效保障。”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说。(蔡长伟 汪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