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召开第二次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9年02月26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5日,西峡县召开第二次脱贫攻坚推进会,县委书记、县长周华峰作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省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考评意义,强化出彩意识。

  周华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对标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省级考核细则,抓住有限时间,提高基础信息质量、干部工作访谈、入户政策宣讲三个短板。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相关单位,必须拧紧发条、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对好“任务书”,校好“施工图”,做足打硬仗、打胜仗准备。抓住用好“考前”有限战机,全力以赴拼上去,确保在“省考”中考出真成绩,考出真水平。在迎检工作中要层层压实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对工作慢作为、不作为的,要启动问责机制。

  之前,县扶贫办主任刘德林按照省检要求,对具体业务做辅导培训。

  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朱元朝主持会议,各乡镇脱贫攻坚总队长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发改委、教育局、卫计委等14个县直单位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县扶贫办全体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16个乡镇党政正职、主抓领导、村脱贫责任组组长、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及所有帮扶责任人在各乡镇分会场参会。全县约有3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生俊东 李金喜 张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