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林业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暨扶贫知识培训会

2019年02月26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内乡县林业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暨扶贫知识培训会,林业系统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薛新彦主持。

  会议传达了2月23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林业系统前期脱贫攻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对林业系统下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林业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相关人员就扶贫工作政策进行了培训和解读。

  局长薛新彦强调指出,近年来林业系统上下联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全县处于先进位次。为切实做好林业系统下步脱贫攻坚工作,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赢打好精准脱贫这场攻坚硬仗;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营造浓厚氛围,把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精神烂熟于心,努力做到“一口清”;三是要学会“弹钢琴”,做到统筹兼顾,既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又要同步推进造林绿化及国储林建设工作。(生俊东 胡海龙 李红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