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2019年一季度25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2月26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3日上午,卧龙区在光电产业集聚区海派仓储物流项目现场举行卧龙区2019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大项目办主任白伟、市商务局局长叶挺硕、市统计局局长秦守国、市林业局局长余泽厚、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于若文、市招商和会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峰、市工信局副局长刘育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玉轩、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庄春旭、市大项目办科长张柯瑞出席仪式,区领导邓俊峰、李宛生、余永海、李廷武、谢阿英、宋中印、姚章玉、王志德、于保峰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5个,总投资35亿元,涵盖先进制造、现代商贸物流、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各个领域,具有增投资、打基础、谋长远、兴产业、创税收、惠民生等特点。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既能够为卧龙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首善之区”起到强劲的推动作用,也能够为南阳建设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提供强有力地支撑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邓俊峰在讲话中对市直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倾情帮助和卧龙区各有关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的全力服务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邓俊峰指出,

  今年以来,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首季开门红,卧龙区全力推进“三网四化五极”战略和“十大工程”、“十件民生实事”,狠下功夫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全区上下初步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高潮。他要求项目所在地的乡镇街道,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要继续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主动、真心实意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保驾护航,同时希望项目的投资和建设单位认真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如期达产见效。

  此次卧龙区一季度集中开工的25个总投资35亿元的重大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对于进一步夯实卧龙高质量发展基础、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集聚、推动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生俊东 王松林 吴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