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开展迎“三八”巾帼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2月26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卧龙的号召,2月22日,南阳市卧龙区妇联组织全区400多名女干部职工在王村乡开展“建设森林卧龙巾帼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区领导陈联咏、张红岩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仪式上,陈联咏希望全区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要以建设森林卧龙为契机,积极参与植树绿化活动,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建设“首善之区、美丽卧龙”贡献巾帼力量。活动现场,妇女干部和巾帽志愿者纷纷在“建设森林卧龙巾帼在行动”红色倡议条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大家积极踊跃,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你一锹,我一锨,你浇水,我填土,到处是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很快按标准完成了指定区域的植树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不仅促进身心健康,还能改善生态环境,为创建森林卧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非常有意义。区妇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全区广大妇女和家庭增强生态文明理念,提高植绿护绿热情,积极投身美丽庭院、美丽乡村建设。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种植栾树1000余株。 (生俊东 王松林 陈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