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特警快速出击 网上逃犯在劫难逃

2019年02月27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省公安厅部署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柘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立足工作实际,分阶段按照县局"雷霆2号"追逃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努力减少我县目前网上逃犯存量,最大限度减少不安定因素,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大队不断强化追逃工作力度,主动作为,量化任务目标,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敢于主动出击,于2月26日成功抓获一名网上目标逃犯,为维护我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2月21日,巡特警大队民警、队员通过摸排走访得到线索:梁庄乡曹庄村一名男子近期昼伏夜出,形迹可疑,且该村上网逃犯张某在家中附近出现过。民警、队员经过比对全国在逃信息库,结合所掌握的信息,最终锁定该张某就是2018年12月份因涉嫌赌博罪被浦东派出所上网的逃犯,系同一人。遂即,民警、队员在张某家附近及其经常出入的几处地点进行蹲守,于2月26日上午在张某朋友家中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移交办案单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倪晓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