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思想 领悟经典 践行孝老爱亲

2019年02月27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5日上午9时,洛龙区开元办天元社区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思想、领悟经典,感受“平语近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职工进行交流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学习专题片《平“语”近人――总书记用典》第五集报得三春晖,讲诉在中华大地上的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始终流淌在我们的血液中这份“孝”。一个针线包寄托着母亲的爱,这份爱陪伴习近平总书记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一张相片,总书记陪伴母亲散步的画面,这份爱心、孝心值得我们学习赞扬。习近平总书记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孝老爱亲,对全社会形成孝老爱亲的社会风尚,起到了表率和带头作用。当然孝老爱亲不仅仅只关乎我们家人,也关乎我们社会上的人,我们应当将孝老爱亲作为一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宣传教育。

  通过学习思想,让职工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提醒我们要时刻坚守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善待每位老人,将“孝”铭记在心中,融入到血液中,让它成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成为家庭文明建设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张扬 韩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