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4.8亿元

2019年02月27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总投资54.8亿元,涉及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宛城区30个重点项目于昨日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这是该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拉动投资增长,增强发展后劲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也是确保全区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项目的顺利建设,必将开启宛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宛城区委、区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区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强作风、提效能、抓落实,营造了浓厚的发展氛围。2018年,该区已实施重点项目103个,涉及农业、工业、服务业、社会事业、城建、基础设施等六大领域,完成投资128.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3.7%,经济发展高质量迈出坚实步伐。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2019年是“项目建设提升年”,宛城区坚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聚焦主导产业和重大基础设施,加快谋划实施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做到谋划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形成项目压茬推进、滚动实施的良性循环。此次集中开工的30个重点项目,彰显了该区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的信心,必将为全年项目建设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也必将为宛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更强的动力。(生俊东 袁永强 史源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