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开展天使减贫“暖冬行动” 走访贫困户

2019年02月27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新年刚过,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天使减贫行动”3个医疗服务团队分别走进黑龙潭乡、姬石镇和后谢乡,走访贫困户,入户随访、宣传。


据了解,走访中,该院医疗服务团队的医护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开展“天使减贫”暖冬行动。为贫困患者提供用药指导和看病就医咨询服务,提升贫困人口健康政策知晓率,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传授健康知识,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发生几率。


“我们将定期与帮扶对象联系,帮助贫困群众及时解决看病就医困难问题,确保贫困群众安全、安心过冬。同时也让贫困患者尽快摆脱疾病的困扰,真正享受到国家扶贫政策所带来的实惠,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提高贫困人口对健康扶持工作的满意度。”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田明杰 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