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委巡察办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

2019年02月27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你在‘学习强国’上学了什么内容?”“里面的内容真丰富,查资料真方便,再也不用辛苦的在网上搜索了。”

  “这个APP真好,让我可以在吃饭和睡前时间进行学习,把零碎时间利用起来了。”

  “我都快积够100分了,你有多少分?”

  ……

  近日,舞阳县委巡察办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争相使用“学习强国”APP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不时分享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

  接到上级关于“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学习通知后,舞阳县委巡察办迅速行动,班子成员带头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并在委机关内积极进行推广。要求全体巡察干部及时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并且每周将学习情况进行通报排名,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

  “学习强国”APP里面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内容,聚合了大量的期刊、公开课、电影、图书等珍贵资料。它不单是一个学习的好帮手,更是一个加强沟通的桥梁,在APP里面还能直接与同事讨论交流,深受广大机关党员的欢迎。

  “下一步,我们要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把它作为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的有力武器,作为促进大家积极学习的重要手段,加快推进建设学习型机关。”该县县委巡察办主任陈学新表示。(田明杰 李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