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法院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营造浓厚执行氛围

2019年02月27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维护法律尊严与权威,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2月25日,舞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西城文化广场等地开展定期执行宣传活动,现场接受过往群众法律咨询。

  活动现场,舞阳县法院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页。

  据了解,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扩大社会影响面,该院干警在人流量密集的广场区域,现场接受群众咨询。通过对群众关心的执行问题的解答,让群众深入了解法院执行是干什么、“什么是执行难”以及如何理性地看待执行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

  在居民小区张贴老赖海报。

  为加强宣传效果,该院还分两队进入县城部分居民社区,在小区门口张贴失信人曝光海报80余份,并为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彩页,群众们纷纷聚集查看失信人曝光海报。

  此次活动为过往群众、当街铺面店主发放宣传页、法律读本共200余份,把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法律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营造出了“尊重执行、理解执行、参与执行”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田明杰 宋丹阳 蔡强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