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到刘振屯、新站两乡镇实地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2月27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6日,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到刘振屯、新站两乡镇实地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

每到一处,谢留定都详细听取乡村干部及驻村帮扶干部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走村入户到刘振屯乡大黄村村民孟庆灵、孟庆云和新站镇田埠口村村民田用杰、田爱杰家中时,谢留定查看并询问了扶贫政策的落实享受情况。


谢留定要求,扶贫干部要扎实开展网格化走访工作,多倾听群众呼声,多收集问题线索,用真心换真情,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针对户、村脱贫薄弱环节,查漏补缺,逐条逐项对标对表整改到位。


谢留定强调,要开展好引导员培训,贫困户意愿反馈,重点解决影响脱贫摘帽的危房改造、“三率一度”等关键性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不出任何纰漏,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苗海波 王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