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倾听青年心声 共话未来发展

2019年02月28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7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召开了“关怀青年成长 立足岗位担当”座谈会,该公司党委书记、团委书记、营销总支书记和输变支部书记及27名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与会的青年员工畅所欲言并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用朴实坦率的语言讲述了各自进入公司以来,在本职工作、角色转变中的心得体会及困惑。

  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认真听取了青年员工的发言,并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了生活和工作情况,共同畅想未来发展。“青年兴,则公司兴;青年强,则公司强。”公司党委书记要求青年员工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心怀远方,鼓励大家要多创新,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要目标长远,对自己的工作态度要问心无愧,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积极进取,共筑梦想。参会的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获益匪浅,感受到了公司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和重视。

  据悉,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采取多项举措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平台,多次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举办五四青年员工演讲比赛等,最大限度地激发青年员工创新干事热情,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王君杰 李鑫 何俊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