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综治委工作月例会 强化政治责任

2019年02月28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综治委工作职能,强化乡镇领导“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2月2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综治委工作月例会。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主持,镇综治委成员、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涉及信访案件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迎彬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镇综治委工作例会制度及职责分工。综治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重点,涉及信访案件的包案领导汇报了案件办理进展情况。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听取工作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严抓工作纪律,促作风转变。各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要按时按要求参加综治委月例会,明确职责分工,提前准备好材料做好汇报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促问题化解。各成员单位要对本领域、本辖区的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工作做到抓早抓小,提前介入,提早化解;树立节点意识,促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要树立责任意识、节点意识,工作任务、工作责任实行清单化管理,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责任查究,确保工作落实。(王君杰 吴珍 刘正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