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用“学习强国”激发广大员工学习力量

2019年02月28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今天学习强国了吗?我昨天学习党史版块挺受感染的。”“当然学习了,学习强国的版块内容挺丰富的,我今天已经获得了最高积分66分呢。”2月25日,叶县农商银行两名员工见面就互相沟通近期的学习情况和感受。

  自从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学习平台——“学习强国”正式上线后,叶县农商银行迅速掀起了学习强国热潮,每天的学习情况是该行党员们茶余饭后的必要谈论话题。随着学习的逐渐深入,许多党员欣喜地发现,登录细览,“学习强国”不仅开设了“新思想”“十九大时间”这样的重磅栏目,也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等“强国号”提供的原创优质内容。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让“学习强国”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打造出一个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每天大家一起学习进步,一起努力奔跑、奋斗追梦,感觉又回到了充满激情的学生时代”,一个党员如是说道。学习强国,让业务繁忙的农信人,在工作之余更新了知识储备、优化了知识结构、拓宽了眼界和视野,这种崇尚学习、强化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全党大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也推动着我们的农信事业驶向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蔡长伟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