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蟒佰利联集团50万吨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项目开工

2019年02月28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6日上午10时18分,龙蟒佰利联集团50万吨攀西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攀枝花盐边县钒钛产业园区举行。

  图为龙蟒佰利联集团与四川盐边县人民政府成功签订50万吨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项目投资协议的会谈现场

  图为龙蟒佰利联集团50万吨攀西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项目开工仪式的现场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总投资65亿元,对龙蟒佰利联集团加强资源整合,完善产业链布局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其中,50万吨攀西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渣项目,填补了攀西地区氯化钛渣产业的空白,将解决氯化法原料国产化的大问题;矿山扩能项目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原料的自给率;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项目,将公司钒钛磁铁矿中的铁、钒、钛元素加以提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攀西钒钛资源综合利用水平。以上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新增销售收入超60亿元,年实现综合税金超10亿元,并将直接提供超2000个就业岗位。通过上述项目的耦合联动实施,将极大地促进攀枝花钛产业的发展,提升公司绿色发展水平,推动攀枝花地区绿色循环经济建设奠定基础,并对加快攀西国家级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在此前的25日下午,龙蟒佰利联集团与四川盐边县人民政府成功签订了50万吨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项目投资协议。(王辉 焦春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