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积极开展“绿满郾城”春季植树活动

2019年02月28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种绿正当时。2月28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绿满郾城”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郾城区法院积极响应号召,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戈新带领50余名干警参加植树活动,在李集村外种下了百余株树苗。

  植树现场,干警们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挥动铁锹栽植树苗。大家分工明确,协同合作,你来运送、挖坑,我来扶苗、培土,植树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经过干警们的辛勤劳作,一株株的树苗迎风挺立,原本贫瘠的荒地上初现了生机。

  据了解,郾城区法院已经连续数年在春季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但增强了干警们爱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而且提高了干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田明杰 齐江涛 孔泉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