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

2019年02月28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深入“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营造整洁卫生、干净有序的城市道路卫生环境,高新区持续发力,组织人员和机械车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效的执行力,在辖区内认真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行动。

  按照既定工作部署,高新区各部门逐级落实路段责任管理,各级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对所属责任路段实施不间断巡查,凡是巡查中发现的道路卫生和市容市貌问题都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及时反馈,确保卫生整治无死角、无遗漏。

  在整治行动中,高新区以“路长制”工作机制为依托,各部门相互配合对辖区内市政设施、城市家具、环境卫生、绿化带卫生、公厕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并按照“治差、治乱、治脏”的要求,全面提升道路品质,努力实现“一街一景、一路一色、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城市道路景观。

  据了解,2月18日至今,已完成补植补栽17处,人行道共计整修约4421.672平方米,侧石整修约213.5米,勾缝2000米,平石整修约110米,砼路面整修约4370.5平方米,沥青路面整修约45平方米,阻车桩安装约211个,硬隔离安装约1213米,马路钉子清除约100处。检查井提升12座,检查井井周破损整修21座,检查井移位恢复7座,检查井更换3座,收水井更换2座,收水井井周破损2座。(通讯员 于承东)

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