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走失妈妈心急掉进深渠 洛阳民警成功救助母子二人

2019年03月01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3日晚20时许,孟津县白鹤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某街边发现一名走失的小孩儿。

  接报后,民警王森雷迅速带领辅警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见到报警群众正抱着一名两岁左右的男孩儿在路边焦急地等着,周边也围着几个热心的群众。民警迅速向周围群众了解情况,并安排辅警在周边寻找孩子家人。

  不多时,民警就找到了正焦急寻找走失孩子的老人,经警方核实,这名老人正是走失男孩儿的外公,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民警决定将老人和孩子先送回家中。不料,回家途中,民警遇上了前来求救的男孩儿姐姐,小女孩儿哭着说:妈妈急着去找走失的弟弟,不小心掉进路边的深渠里了。民警王森雷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下车跑向落水女子的方位,用绳子将女子拉上岸。

  寒冷冬夜,走失孩子已然找到,落水的妈妈也被救上岸,一家人心中暖暖的,而救助他们的民警王森雷和辅警们此时也松了口气。(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