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学生竞选检查员 争当校园小主人

2019年03月01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8日,为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培养学生的民主参与意识,进一步加强学校纪律卫生检查工作,真正实现小岗位大舞台,小主人大作为,中牟县城东路小学政教处组织了新一届纪律卫生检查员竞选活动,参加竞选的小选手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据悉,城东路小学纪律卫生检查员竞选工作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班级竞选阶段,在自主报名和班级推荐的基础上产生候选代表;第二部分是候选人公开竞选演讲阶段。


  在竞选活动中,候选队员们个个充满自信,通过精彩的自我介绍,热情阐述自己对纪律卫生检查工作的热情和向往。他们向队员们介绍了自己的素质和才能,以及上岗后的工作打算或创新活动的思路。

  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说、积极向上的风貌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公开竞选完成后,其中28名选手凭借认真的准备和良好的素质,当选为新一届的纪律卫生检查员。

  据了解,此次竞选活动不仅为城东路小学的学生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同时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城东路小学副校级后备干部刘华称,相信新当选的纪卫检查工作也会因为有这样的优秀检查员而更加出色。(王君杰 胡志伟 赵梦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