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焦作支队赴沁阳市人社局交流党建工作 互学共建谱新篇

2019年03月01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6日,沁阳市人社局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武警焦作支队政委马伟、政治工作处主任吴凡等10余名政工干部赴该局参观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在沁阳市市直工委书记张五洲的陪同下,武警焦作支队政委马伟一行参观了市人社局打造的党建长廊、党建讲堂、党员活动室、党员之家、荣誉室等党建阵地,并认真查看了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关资料,对沁阳市人社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参观团一行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武警焦作支队政委马伟表示,此次来到沁阳人社局观摩交流基层党建工作,既是加强驻地基层党建的创新之举,也是强军兴军的有效措施,在下一步工作中,武警焦作支队将深入开展“军地携手,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巩固和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据悉,去年以来,沁阳市人社局党委按照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部署,在该市市直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先后投资50余万元,打造了党建长廊、党建讲堂和党员活动室等基础阵地,并以阵地为平台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先进英烈事迹等活动,不断创新党建活动模式,丰富党建活动内涵,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以党建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焦作市委组织部观摩团、市直20余家单位及非公企业、部分村街先后到沁阳市人社局参观交流。(王辉 谢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