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开展国土绿化观摩评比 全力推进提升成效

2019年03月01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全乡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深入开展,2月28日,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部分行政村党支部书记30余人,对全乡国土绿化工作现场观摩评比。

  观摩团实地查看了西陶、小王庄等15个重点村国土绿化开展情况介绍,通过观摩评比找出差距,交流经验,开阔思路,提速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会上,刁家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杨彦辉指出了观摩中各村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谋划要提升;清障要到位;树种要选好;标准要把高;管护要跟进;群众要参与。


  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强调,各行政村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把国土绿化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大事要事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担起国土绿化的政治责任。要发动群众,全力推进。坚持依靠群众,动员群众,全民参与,快速推进。

  姬会杰还提出,要因村制宜,打造精品。继续加大生态片林、农田林网、绿色廊道、村庄绿化等建设力度,鼓励发展林果业等经济林,一村一品,一街一景,一路一特色,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并且要不等不靠,严把节点,抓紧抓好春季绿化大好节令,绿化与美化相结合,与人居环境提升相结合,进一步加快生态宜居、美丽田园刁家建设步伐。(王君杰 任会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