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我过幸福年”展示学生奇思妙想

2019年03月01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7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了“我过幸福年”特色寒假作业展示,展台上琳琅满目、精彩纷呈,每一件都是精美的“工艺品”。

  此次寒假作业涵盖了阅读、实践、体育、科学等内容,体现了“知识和实践”、“德育和智育”的双结合。各年级展台摆满了学生们的手工创意作品,吸引着师生们的眼球。剪贴画惟妙惟肖,色彩缤纷的年画稚嫩十足却充满童趣。这一幅幅作品凝聚着孩子们创造的快乐与智慧,展现了奇思妙想与思维飞跃;读书小报上写满了读书心得和阅读收获,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更是孩子们拓宽视野、放飞理想的风帆。

  据了解,新圃街小学的特色寒假作业,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发现美、感受美、记录美,同时也在他们的成长记录册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