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人撞伤拒不赔偿 法院司法拘留“没商量”

2019年03月01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将人撞伤后不赔偿损失,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涉嫌拒执罪,后被公安纳入“网上追逃”,2月27日晚10点,一直东躲西藏的韩某周被漯河干警擒获,送进了看守所。

  据了解,2012年9月,韩某周驾驶农用三轮车行驶至淞江路与太白山路交叉口时,将骑摩托车的刘某英撞伤。两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经公安交警部门认定,韩某周负事故全部责任。2013年8月,漯河市郾城区法院依法判决韩某周赔偿刘某英各项损失85000元。

  赢了官司却拿不到交通事故赔偿,刘某英无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韩某周东躲西藏,行踪不定,拒不履行。

  凌晨深夜,法院执行不停歇。2019年2月27日晚,根据群众举报,韩某周出现在其新店镇的家中。警情就是命令。郾城区法院在市公安局驻中级法院打击拒执罪警务室民警鼎力支持下,立即组织干警,于当晚10时成功将其抓捕、进行司法拘留。并于当晚11时许将其送进了看守所。(田明杰 王艳东 黄晨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