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曹李集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百村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9年03月01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8日上午,淮阳县曹李集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百村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在曹李集村文化广场召开。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卫霞主持。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作组全体人员、刘振屯乡全体乡村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曹李集村群众代表等6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谢留定指出,脱贫攻坚是全党、全国的大事,是我县"六大战役"之首,任何人都不能妨碍这项工作、影响这个大局。我们要通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百村治理,来打倒扶贫路上的"拦路虎",搬开扶贫路上的"绊脚石",持续净化脱贫攻坚环境,提振脱贫攻坚整体士气,让干部安心工作、让群众安心生产、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地生根、让曹李集村在脱贫攻坚和实现全县同步全面小康的路上不掉队! 要坚决查处村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做好以案促改,以点带面,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切实达到"查办一起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完善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的良好效果。


会上,工作组组长、县监察委委员邵义同志宣读了《中共淮阳县委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百村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育民同志通报了淮阳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百村治理工作案情并就刘振屯乡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副局长郑艳芳同志代表政法机关作了表态发言;刘振屯乡党委书记李怀坤同志代表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苗海波 崔凤杰 丁晓晓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