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部署迎接省食品安全县创建验收工作

2019年03月01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省食品安全县创建验收工作会议,分析问题,查找不足,动员全镇上下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迎接省级验收,镇食安办全体工作人员、各行政村食品安全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食安办负责人详细通报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具体部署了下一步迎检工作。各行政村食品安全信息员根据存在的问题先后汇报工作进展,以及农村食品安全工作站、食安县创建宣传、食品摊贩整治、科普宣传站等工作完成情况。

  听取汇报后,雁鸣湖镇食药监所负责人秦慧彬围绕广告宣传、流动摊贩等方面问题分别提出指导意见。秦慧彬指出,经过近三年的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目前已到了决战阶段。各行政村要提高认识、昂扬斗志,充分认识到通过省级验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搞运动式创建和“花架子”。

  秦慧彬说,要正视问题、居安思危,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验收工作四个环节环环相扣,一环通不过就停止验收,要清醒认识到创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巧干苦干,打牢基础。同时,要拉高站位、精准施策,把迎接省级验收摆上当前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夯实材料、巩固基础、全面宣传,发扬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坚决打赢食安县创建的决战。(王君杰 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