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公安局青年路派出所揭牌 维护社会治安平稳再添新力量

2019年03月01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中牟县公安局青年路派出所正式挂牌。副县长李新建,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栗英等出席揭牌仪式。至此,该县基层公安派出所已达13个。

  揭牌仪式上,栗英代表中牟县公安局党委祝贺青年路派出所成立揭牌,她指出,青年路派出所的成立是全县公安机关不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辖区稳定、经济发展、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栗英要求,要把青年路派出所打造成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堡垒。要坚持县委县政府和县局党委的领导,紧密配合街道办事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扫清障碍、提供安全保障。

  要把青年路派出所打造成为“打防管控”于一体的基层战斗实体。要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对黑恶势力、黄赌毒、盗抢骗等违法犯罪要以“零容忍”的姿态予以打击。要认真研究辖区治安特点和规律,加强治安群防群治,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要把青年路派出所打造成为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要以群众满意为追求,以服务提质、工作提效为根本,深入贯彻落实县局“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多谋顺民、利民之策,多做便民、惠民之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新起点、新征程、新挑战。据了解,中牟县公安局青年路派出所全体民警将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6字基本方针为根本宗旨,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县局党委的部署安排,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的各项要求,把青年路派出所打造成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堡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平安中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王发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