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警方打掉一黑加油站窝点 查获汽油约三吨

2019年03月04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安保方案和郑州市公安局平安守护工作部署,航空港公安分局严厉打击整治辖区黑加油站(点),按照分局党委要求,服务两会、平安守护、科学研判、昼夜排查、杜绝隐患,近日又成功打掉一涉嫌违规销售汽油的黑加油站(点)。
        据了解,航空港分局民警根据前期摸排的线索,发现在洞庭湖路与相州街交叉口附近一块荒地内有一处加油站点,并具有一定经营规模。到了夜间,各类加油车辆频繁出入该区域。接到线索后,航空港分局治安大队与派出所立即联合制定了打击处理方案。
        2月27日晚,在得到该加油站点当天有经营迹象的可靠信息后,航空港分局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警力负责前期信息的侦查,一旦发现可疑情况,立即上报;一路警力负责在加油站附近隐蔽处蹲点守候。当晚23时,办案民警悄然撒下了一张"大网"。
        28日凌晨1时许,一辆轿车进入该加油站点。该加油站点人员在经过一番"瞭哨"后,确认没有其他人员跟踪,遂开始用设备给该私家车辆加油。办案民警看到时机成熟,早已埋伏好的一路警力将现场人员当场控制,现场缴获加油车1辆,加油机1台,汽油约1吨。
        随后,蹲守民警经过一夜的艰苦努力,于当日凌晨5时许,又在现场陆续查获改装过的箱货送油车3辆,车内载有汽油约2吨,并将该加油站点负责人王某当场控制。经连夜突审,王某对涉嫌违规销售汽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涉案人员王某等3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罗黎虹 李菊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