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第二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

2019年03月04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3月1日上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第二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九名新入员额法官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领誓。

  仪式结束后,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相卿与新入额法官进行了简短的谈话。要求新入额法官不忘初心,时刻铭记承诺。要讲规矩,守纪律,守牢政治底线。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人民法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尊法顺民意,练达人情,守牢公平正义的底线。

  作为人民法官,办案不应只追求法律效果,更要达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让国家满意、社会满意、群众满意,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严格要求自我,站在即将开始的新征程上不断提升自我。

  九名新入员额法官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好表率,洁身自好,勇于担当,高质量办好每一件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继续为漯河审判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田明杰 王艳东 宋庆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