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开展植树活动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2019年03月04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早春二月,春意盎然。2月28日上午,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到平顶山市卫东区李奇庄后山参加荒山绿化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责任,倡导绿色发展。

  在植树活动现场,荒山上人头攒动,花花绿绿的身影将荒山点缀得春意盎然,该行员工相互配合,撸起袖子,挥起锄头,种下一棵棵树苗,大家个个都干劲十足,只见他们三五人一组,挖坑栽苗、挥锹铲土、扶树培土,个个热情高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其乐融融的劳动景象,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现场披上绿装,一颗颗树苗昂首挺姿、迎风而立、生机勃勃,形成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不仅仅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不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了环保文明之风,也代表卫东商银行践行了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为保护青山、绿水、蓝天做出一份贡献。

  近年来,卫东农商银行在各项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促进社会公益发展,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蔡长伟 杨娟娟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