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进校收款显担当 贴心服务获美誉

2019年03月04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节后开学季,叶县农商银行为方便学生交款和学校收款,将营业网点“搬进”校园,为叶县卡尔双语学校、常村镇爱心小学和叶邑镇叶公学校等多所学校,进行上门服务,大获好评。

  为确保本次代收学费工作顺利进行,该行相关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不影响网点正常营业的情况下,抽调网点工作人员成立代收小组,带上点钞机、扎板机等设备,早早来到收费地点,提前部署收费流程,安排准备工作。利用扫码支付、微信支付、POS机等多种缴费方式,为家长提供缴款便利,整个收款过程从清点到复核紧张有序,并做到了账务日清日结。

  该行工作人员充分利用代收学费的空档时间,通过发放开门红宣传页、向学生家长讲解存款礼品活动内容等方式,让广大潜在客户了解我行“开门红”活动礼品内容之丰富,力度之大,吸引了大量有存款意向的家长关注和询问。工作人员还现场讲解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人民币识别、反洗钱等金融知识,为学校师生、家长上了新学期第一堂“金融课”,现场反应热烈,深获好评。

  此次义务代收学费工作,共计服务师生6000余人,代收学费510余万元,有效减轻了学校财务人员的工作负担,保障了学校的资金安全,提升了该行对学校的服务力度。同时,在校园内掀起了开门红宣传热潮,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使“高效率、高质量、零差错”农信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蔡长伟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