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百村治理第三工作组走访慰问困难户   

2019年03月04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下午,淮阳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百村治理第三工作组组长、县监察委委员邵义带领全体工作组成员,走访慰问刘振屯乡曹李集村贫困户、困难老党员等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工作组成员都与村民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及所需所盼,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群众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再加上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很快就能摆脱困境,美好的生活会越过越红火。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组组长、县监察委委员邵义每到一户家中,都与群众谈心交流,了解收入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向他们讲明此次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百村治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有关人员违法违纪线索,让违法乱纪的犯罪分子无处藏身,还大家一个安定的乡村生活环境。他要求陪同走访慰问的县驻村干部及乡、村干部,要继续落实好扶贫帮扶措施,确保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为群众多想办法、多办实事,帮助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赴小康路。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户27户,发放慰问金6000余元,发放大米等慰问品价值2000余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此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位困难群众感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工作组来到我们村,不仅抓坏人、办好事,还来慰问我们贫困户,真是感激不尽,我要为你们工作组点赞!”。(苗海波 崔凤杰 丁晓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