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集团:总结表彰鼓先进 百万重金奖功臣

2019年03月04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群贤毕至绘大计,扬鞭催马踏新程。3月1日上午,天瑞集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天瑞国际饭店中华厅隆重举行。集团全体领导,集团总部职能部室及水泥公司总部副处长级及以上干部,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及获奖人员共计350余人参加了大会。

  9点30分许,大会在庄严肃穆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天瑞集团副总经理刘士华宣读了《关于表彰集团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天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天瑞集团财金管理领导小组等11个优秀企业、优秀部室,及206名突出贡献者、优秀经理、优秀干部、劳动模范进行了通报表彰。

  获奖代表谢中正、李佳、呼满福、张文、刘宁、岳瑞丽分别怀着激动的心情先后登台发言。他们用质朴的语词、生动的事实描绘了在平凡的工作上取得的非凡业绩,获得了集团董事长的充分肯定和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

  10点20分,盛大的颁奖仪式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序幕,200多名获奖人员身披彩带,容光焕发,依次登上主席台,接受集团领导颁发的奖牌和奖品。

  在206名获奖人员中,其中突出贡献奖12名、优秀经理12名、优秀干部57名,分获价值数万元的北汽新能源轿车一辆;劳动模范125名,分获10000元的现金奖励,共计125万元,整个奖品总价值数百万元。如此高规格、大气度重奖功臣的壮举,在天瑞历史上尚属首次,一方面彰显了天瑞集团雄厚的实力,另一方面体现了集团领导对功臣们由衷的敬仰和厚爱。整个颁奖过程温馨而愉悦,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在总结中指出,2018年,集团各条战线广大员工精诚团结,锐意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年缴纳税收30多亿元,成为河南民营企业纳税第一。水泥、旅游、大易科技等各项产业也均创历史新高:尤其是水泥产业,率先打造了“数字化工厂”,实现水泥智能化生产,提升了核心竞争力,走在了全国智能化生产的前列; 2018年,大易物流作为“山沟”里横空出世的一匹“黑马”,在河南稳居物流行业第一名,全国位居前十名,曾获8次国家级奖励、10余次省内奖励,创下了骄人的业绩。

  “今天的获奖者都是有理想、有智慧、甘为社会造福的精英人才,他们在平时的工作中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受到奖励当之无愧。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在新的一年里勤奋诫勉,努力工作,为天瑞、为社会作出新贡献。”最后,李留法勉励大家说。(蔡长伟 史运玲 高君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