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启动“与文明同行 争做新时代雷锋”活动

2019年03月04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56周年。3月4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隆重举行了“与文明同行,争做新时代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贺艺涵、金俊宝两位同学主持。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新圃街小学副校长郝胜霞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化作催人奋进的动力。


  在校长郝瑞宣布“与文明同行,争做新时代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后,家长志愿者代表、教师志愿者代表、阳光志愿者代表上台进行寄语签名。学校少先队大队长雷昊哲同学号召全体全体少先队员争做新时代雷锋接班人。学生志愿者还向参加活动的家长发放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中牟一起走”倡议书。


  据了解,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与文明同行,争做新时代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将持续整个学期。校长郝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雷锋精神”深入每个学生心中,并以之作为自身的行动标准,让学生真正做到在学习中成长,在践行中升华。(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