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阳分行“特事特办”助患病老人领到养老金

2019年03月04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1日一早,一位面露难色的客户匆匆赶到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向网点人员寻求帮助。原来这位客户的父亲患病无法上门办理信息核实业务。网点负责人进一步了解得知客户家中老人是铁路代发工资职工,现已退休,因单位养老金移交地方社保,须做信息核实才可进行养老金发放。但因年事已高并患有小脑萎缩,老人无法前往银行核实信息。按照正常流程,信息核实业务必须由本人前往营业网点进行办理,且不在“特事特办”业务范围。由于老人患病无法行动,导致养老金迟迟不能发放。

  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客户本人意愿

  为排解客户难题做好服务工作,该网点负责人立即向省行相关部门请示,寻求解决方案。经与相关业务部门几次协调,最终采用“特事特办”流程解决。当日中午12点前,该网点负责人启动“特事特办”业务流程,与业务柜员前往老人家中上门核实并成功办理,解决了客户多日来的烦恼,其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客户及家人的称赞,并表示今后会更加支持工商银行的工作!

  此次“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仅是工商银行众多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在经营管理中,该行全面贯彻“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树立“客户是第一主人”的服务思想,在日常业务中要求经办人员全心全意服务客户,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树起工行良好形象。在日常培训中,该行通过开展学业务、讲制度的岗位培训,让所有在岗人员熟悉各项业务流程与服务规程,不断提高综合业务素质,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全面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赵地 高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