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石界河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掀起学习热潮

2019年03月04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每到傍晚,你会看到石界河镇政府院内,每位干部手里拿着手机,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你别误会,他们不是在玩游戏,而是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政治理论。

  最近,扶贫工作正在检查,同志们白天没有时间,就利用晚上短暂的休息时间,打开手机进入学习。许多年龄大的同志开始不会用软件,年轻人就耐心教他们,直到他们自已熟练应用。

  “原来两会从3日开始,到13日结束,总共11天。这上面什消息都有,不用百度,什么热点新闻都能看到,太好了!”纪委书记李建伟高兴地说。

  “对呀。原来‘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一次办妥的意思,真是涨知识了。”

  “这个平台还有很多功能,上面还有个搜索键,想学习哪个知识,输入关键词就出来了。也能看电视剧,很好用,大家用多了就会了。”组织员薛红果耐心地教大家。

  据悉,两天来,该镇已经有18个支部100多人下载了软件,并且每天学习积分超过40分,掀起了“学习强国”学习热潮。(生俊东 刘玉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