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淅川县:扶贫攻坚 “电力人”在行动

2019年03月04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淅川县电业局肩负国企责任,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主动作为,服务大局,认真履责、合力攻坚,全心、全力为当地群众谋发展,求进步。

  该局的对口扶贫村为上集镇的北岗村和青龙村。他们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培育特色支柱产业为手段,增强扶贫开发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推进全村群众脱贫致奔小康。

  扶贫先扶志,治穷先治愚。利用多种形式,加大农民的培训力度,抓好先进技术的引进,提高农民种植水平,增强农户自我积累、自我发展的能力。发展规划制定到户、扶持项目安排到户、科技信息服务到户、各项政策覆盖到户、对口帮扶责任到户。

  围绕到户增收项目,制定短期、中期、长期产业扶贫措施,通过工作措施的进一步实施,广大贫困户年内经济收入得到很大提高,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根本性改变,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和谐相处,社会治安稳定。(生俊东 胡海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