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罗山行政路支行员工拾金不昧 主动联系失主

2019年03月04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9日,工商银行罗山行政路支行迎来了客户高峰,大堂经理巡查自助银行区域时,在ATM机台上发现一个黑色钱包,在询问周围客户无果后,向网点主任报告了情况。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工作人员打开钱包查找联系方式,发现有身份证、银行卡和少量现金等物品,随后,该行工作人员一方面调取监控录像排查失主,一方面通过客户钱包内名片与其熟人朋友联系,经多方查找终于联系上失主。经核对身份证信息和钱包物品后,大堂经理将钱包归还客户。

  原来这名客户为了孩子开学报名缴费,取了五千元现金后匆忙离开,一时大意把钱包遗漏在ATM机上,直到接到银行打来的电话,才知道钱包丢了。该名客户事后致电95588,为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品质点赞。

  拾金不昧并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是该行员工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服务文化理念的真实写照,传递了工行服务温度,彰显了“视客户为亲人”的服务情怀,展示了心系客户、用心服务的精神风貌。(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