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李灵敏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9年03月05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分析研究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环境污染防治、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站位,加压奋进,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立淳、倪天成、熊保良、郑春、严家安、黄如福、张清波、杨浩威、江玉安等在家区领导出席会议。


平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李灵敏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环境整治、文明创建、重点项目、脱贫攻坚等工作,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李灵敏讲话

  李灵敏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一要明确目标,确保“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达到贫困村退出标准等重点任务;二要对照标准,严格省年度考核要求,抓实集体经济、产业覆盖、政策落实以及群众满意度;三要补齐短板,认真对照历次检查问题,举一反三,查找弱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四要转变作风,持续以作风攻坚推动脱贫攻坚强力实施,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用真心、动真情、重真干,打好脱贫攻坚战。切实抓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持续抓好大气污染管控,强化减排措施,降低污染影响,严格监管,确保所有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要大力整治“散乱污”企业,持续实施“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要强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城区方面巩固提升黑臭水体整治成效,乡村方面与人居环境结合,强力推进养殖场治理、“厕所革命”,治垃圾、控农药,让每一处乡村碧水清清亮亮。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工作。要统筹全年任务,分解细化;把南北两园、城市建设统筹起来,做好重点项目的服务、跟进和督导,及时化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实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切实抓好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要抓好源头预防,弄清底数、建好台账,坚持约访、处访机制,畅通信访渠道,着力化解突出问题。要抓好安全生产,结合环保整治工作,继续加大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力度,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现场

  李灵敏强调,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驾驭工作的能力、水平和效率。

  要夯实学的基础,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锻造扎实的理论功底,提升决策能力、专业实力和工作作风;突出干的本领,干字当头、实字到底,打造一支有本事、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忠诚、担当、干净的队伍;抓好严的关键,做到督查有结果、文件有落实、奖惩有兑现,以严促干、以干出成效。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通报了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耿传清通报了环境污染整治情况;区政府领导胡善明通报了信访稳定工作情况;会议还专题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董立淳讲话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董立淳就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作了细致点评,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强调要求。

  各乡镇、办事处、区直相关行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薛小磊 韩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