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专题会

2019年03月05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在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专题会》,会议由副校级后备干部刘华主持,由党支部书记李贵安和业务副校长许军正主讲。

  许军正针对开展“落实立德树人,打造引领时代好老师”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进行了诠释,引导广大教师坚守三尺讲台,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做“四有好老师”。

  李贵安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2019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县教体局党组印发的《中牟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会议上,李贵安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知识,并要求全体教师会后每天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法律法规。

  整个会议过程中,全体教师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会后纷纷表示一定会做一名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教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建国70周年。(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