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盗沙取土等专项整治

2019年03月05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抢栽抢种、盗沙取土等违法行为,着力营造健康良好的经济建设环境,顺利推进镇域产业项目建设,3月4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了2019年违法建设、抢栽抢种、盗沙取土专项整治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庵镇人大主席李鑫对近期违法建设拆除、抢栽抢种清除、盗沙取土查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村立即行动、张贴公告,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的高压态势。

  针对违法建设、抢栽抢种、盗沙取土行为,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进行了工作安排:深入广泛宣传。利用高音喇叭播放音频、张贴公告、“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等多形式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全面加强监管。落实举报有奖、夜间巡逻、协管员等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动态巡查力度,将巡查常态化,对巡查发现及群众举报的违法建设、抢栽抢种、盗沙取土等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上报。

  曹西峰要求,加大打击力度。对违法建设、抢栽抢种、盗沙取土等违法行为高压监管,发现一处打击一处,联合公安部门对违法建设、抢栽抢种、盗沙取土等行为抓住典型、严肃处理、坚决处罚,形成强大威慑效应。(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