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启动“助力脱贫攻坚”家政技能培训

2019年03月05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全区上下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为提升广大群众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增强就业本领,提高家庭收入和家庭幸福感,服务全区脱贫攻坚大局。3月4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妇联召开“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家政技能培训启动仪式。

  郾城区妇联主席李淑云、郾城区农办副主任许献宇、郾城区妇联副主席高军爽、全国妇女“十二大”代表赵丽秋、漯河市乐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宁、弘景教育总经理吕熠鹤出席仪式,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和部分从事家政服务的妇女代表。郾城区妇联主席李淑云讲话,并宣布2019年家政技能培训正式启动。

  据了解,近年来,家政服务社会需求旺盛,发展前景良好。郾城区妇联通过多种形式支持并推进巾帼家政服务业做大做强、做专做精、创新发展,使广大妇女通过技能培训,不仅提高了妇女的创业技能,掌握独立就业的本领,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带动更多妇女实现就业目标。(田明杰 王丽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