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玩美鲁山”2019鲁山县春季游启动 

2019年03月05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下午,“老家河南·玩美鲁山”2019鲁山县春季游启动仪式在鲁山福泉大酒店隆重举行,旨在全方位宣传推介鲁山的旅游优势资源,加快鲁山县旅游业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提升该县旅游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国内50家主流媒体、10省旅行社代表200人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由中共鲁山县委、鲁山县人民政府、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鲁山县3A级以上景区协办。


会议对鲁山旅游进行推介,鲁山县县长李会良、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分别致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周耀霞副厅长进行了讲话,对鲁山县突出贡献奖和传播贡献奖进行了颁奖,旅行社代表和媒体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鲁山县常委、副县长翟传鸣进行“老家河南·玩美鲁山”2019年鲁山县春季游新闻发布,主要围绕山花节、摄影大赛等内容进行发布。


尧山云海


中原大佛

近年来,鲁山县委县政府围绕打造国际知名佛教圣地和国内知名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目标,从完善设施、提升档次、打造品牌入手,着力培育新兴亮点旅游产品,建成了尧山大峡谷漂流、墨子文化旅游区、尧山滑雪乐园等一批漂流、水上娱乐、山地滑雪等项目,打造了鲁山“春赏山花、夏戏碧水、秋观红叶、冬浴温泉”的知名旅游品牌,实现了鲁山旅游市场全年无淡季,已初步形成了以“佛、山、汤”为核心,涵盖山水观光、礼佛朝觐、休闲度假、军事探秘、寻根问祖、漂流滑雪等丰富内容的旅游产品体系、不断完善的服务设施体系和初具规模的旅游产业体系。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墨子像


中国造字之父--仓颉

“我们将以此次盛会为契机,广架友谊桥梁,共建合作平台,与广大有识之士携手并进,推动鲁山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我们热忱地欢迎各界朋友走进鲁山,感受鲁山人民的好客热情,体味青山绿水的自然神韵,领略千年古县的独特魅力。”鲁山县县长李会良说。(蔡长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