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税务局上门走访市人大代表 听取建议谋发展

2019年03月05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平顶山市税务局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充分倾听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增进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共话税收发展。

3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顶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煜走访了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仵晓先生。李庆煜介绍了平顶山市税务系统在2018年全面兑现税收优惠政策“红利”的相关措施和机构改革、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解答了企业关心的税务问题。同时,听取了企业发展状况、纳税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征询了企业意见建议,向仵晓先生赠送量身定制的《税收政策服务手册》。

李庆煜对企业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对平顶山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是全省、全市经济发展战略之一,规模宏大、前景光明,税务部门要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对尼龙产业相关税收政策进行梳理,考虑出台支持尼龙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提供个性化、有特色、具体实用、量身定做的纳税服务,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税收筹划,积极解决涉税问题,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把尼龙产业做成全市龙头产业。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办税流程,简化办税程序,减少资料报送,落实预约办税、延时办税等服务举措,减轻企业的办税负担和纳税成本。要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完善联络对接机制,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坚决贯彻落实减税降费“两个一百”(党中央、国务院及省政府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要做到100%落实,普惠性减免措施要实现对小微企业100%覆盖)工作目标,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税企携手共同为推进全市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的贡献。

仵晓先生对平顶山市税务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税务部门重视代表联络工作,主动上门联系、听取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税务部门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蔡长伟 刘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